close
上個月底
又去參加一次喜宴
但是不同人(如果同人那還得了呢?!)
因為是假日
我選擇一個很特別的交通工具
搭公車到喜宴地點
夠新奇吧!
我都想不起來上次是什麼時候搭公車嚕!
至少5年前吧!
總之我真的搭公車去吃喜宴
有圖有證據啦!

左:公車站牌!我是搭乘33號
中:回程也是公車唷!
但是我發現高雄人其實不是挺愛搭公車的說!
我來回兩趟都搭,但是人都好少唷!
不到五人說!這樣空空的令人不安!
意味著司機很容易飆車嚕!
右:等待公車時發現的一間新餐廳,找時間來去嚐鮮嚕!
外觀的招牌真的很醒目說!

喜宴會場
一樣都會出現熊~花圈~
最下面那張婚紗照很特別吧!


左:他們提供的謝卡樣式不少說
一共五種,一般都是三種
現在好像愈來愈多樣化
中:等等新人準備切的三層蛋糕
右:也是新人待會兒倒酒的杯子
但是我一直不明瞭為何要倒酒餒!

左:主桌的酒瓶裝飾,很特別說!
中:我們的菜色,飯店的菜色都取的很好聽,但...
老實說這頓喜宴我沒吃飽,因為我回家還泡了一碗麵來吃,
一般來講,通常吃喜宴吃到第五道應該是七分飽嚕!
但是我竟然還是五分飽,後來上甜點吃完僅僅只有七分飽!
很讓我失望說!加上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生是臨時的吧!
超級不專業!讓大家一頓飯吃的火氣有點上揚!
這真的要好好改進!吃不飽服務態度又不佳!

右:一般桌宴上都會放的假花裝飾
跟上次那攤似乎是同一個說!

左:主桌的擺飾總是特別精緻餒!
右:新人敬酒嚕!可惜不熟!所以沒能玩起整人遊戲!

左上:沒上菜前的模樣
右上:很特別的料理,可惜的是能吃的就是那一口沙拉龍蝦!
左下:僅供參考的圖樣!是不能吃的龍蝦!
右下:有沒有發現很多酒杯呢?
聽我說一下故事好了!
這個主人提供各式各樣的酒
原本我們是喝一般紅酒,後來有人說紅麴紅酒很好喝!
我們超想嚐鮮,所以又裝了一杯不一樣口味的紅酒!
結果又有人推薦超好喝烏梅汁
所以再來一杯,大家面前至少都是三杯起跳的杯子
嘿嘿

左:據說這瓶威士忌很好喝!是老闆級在請客用的說!
可是濃度太高!我們這桌沒人嘗試哩!
右:我換新髮型嚕!可是劉海都會分邊!
所以我用手壓住頭髮先來一張!

上:我真的是坐公車啦!大家要相信我!
下:自拍新髮型,我就說沒壓著劉海就會分邊喔!
傻傻呆呆的!
有人云:剪髮要呆三天!ㄚ我都剪了2星期了!
還是一樣!沒關係!
為了我的髮質!我願意!
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心剪很短餒!
都綁不起來了說!
我只跟設計師說把不好的髮質通通剪掉!
就變成現在的長度嘞!

沒關係
我要改革換面!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一聲
我想換名字餒!
請不要再說我是黑社會嚕!
不然我的心都被抹黑了!
我想換個討喜、平易近人的名字說!

MY NEW NAME:思思
謝謝大家支持!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