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的夜景除了太平山
還有一處就是維多利亞港嚕!
維多利亞港真的是很美說!
而且附近就是星光大道
有許多明星的手印可以拍拍拍
還有一尊李小龍~~
噹噹~
因此也是人氣聚集之處呀!



 

由於有太多香港明星不是很熟
所以只拍一些比較熟的嚕!
其實是我孤陋寡聞啦!
大家見諒哩!



 

右上是周潤發的手印
阿怎麼變腳印嘞?
因為太多人摸過
早就看不出手印了
於是有位仁兄奉獻出他的鞋子
裝一下啦!
真是有夠愛玩的
右下是周星馳的手印
也是看不太出來說



 

能和林青霞還有張曼玉壓手印
真是很開心哩~



 

李小龍出現嚕!
要等很久才能不拍到路人甲乙丙丁說!
這是最像的一張



 

這位仁兄看起來不是很兇狠哩!



 

這是比好玩的啦!



 

我的手抽筋了~
不能完全擺出李小龍的手勢啦!



 

噓!不要跟別人說我跟你說的秘密唷!





 

後面那艘就是張保仔的船
其實一開始我們以為是大陸偷渡過來的船
因為一整船都是穿制服
後來一靠近才知道是一家餐廳啦!



 

而我的後面那艘粉紅色的船就令我相當那悶嚕
看起來是很q的
整個都是粉紅色說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搭餒!



 

就是後面那艘啦!
有沒有人知道那艘是做啥用的呢?



 

開麥啦!
這是在演哪一齣呢?



 

開始又在模仿秀嚕!



 

要去搭天星小輪會經過的鐘



 

有沒有很像對岸的...
還是像海盜呢?
這真的是一家海上餐廳啦!
但是消費如何我不知道嚕!



 

看到名字嚕!
張保仔!



 

這個是傳說中的叮叮車嗎?
可是沒坐到餒!
留著下次坐吧!



 

最後來一張維多利亞港海景秀
真的很美吧!
晚上更是美
每晚八點還有燈光秀說
可是我們當時人在太平山上嚕!
不然也是很想欣賞地!
一樣留著下次欣賞嚕!
好啦!簡單分享維多利亞港!
喜歡的幫我推一個吧!
阿里阿多!

而當天晚上就是去杜莎夫人蠟像館啦!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