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滾滾的照片來嘞!
其實沒有燒滾滾啦! 
是我太偷懶啦! 
照片都上傳幾天了! 
還再燒滾滾!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歐府喜宴
我們所拍的大頭貼啦! 
沒看過歐府喜宴的請點這裡 
去回味黑社會的特調吧! 
看過的繼續往下看嚕!

由於大家都不太會看鏡頭
所以常常呈現眼睛沒對到鏡頭
然後人數太多又忘記退後面一點
有時候又被相郎新娘底框擋住
所以拍的哩哩喇喇
可是好很玩餒!


這就是被框擋住啦!


這張是正常版的

三人拍剛剛好



兩人好像太空了一點餒

搞笑版來一張

五人玩笑版



我真的覺得三人剛剛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
右下角那一張
有沒有很經典呀!


個人獨秀
但是呢
左下角那張會糊掉是因為
旁邊那台兩人拍貼機也有人在拍
但是是我這台機器在倒數時間要拍
他們以為是他們那台
後來發現是一場誤會
笑翻我了!
ㄎㄎ

這種拍貼機真是太好玩了
要結婚的新人們可以參考唷!
比起謝卡還要有紀念性呢!

看完嚕!幫我推一下吧!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