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去參加喜宴嘞!

第一次參加公司同事的囍宴,還蠻期待的

但去參加之前是有被告知據說餐廳菜色不是很好吃

可我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態前往嚕!

一到會場,佈置上很溫馨幸福唷!

這是沒開閃光的自然光



熊就是可愛的表徵


等等新人要通過的花環拱門


新人準備等會要切蛋糕和到相愛到永久的酒~

最讓我嘖嘖稱奇的是

這對新人有提供兩台拍貼機
讓去參加喜宴的人可以留下紀念唷!

機器長相沒什麼特別啦!就跟外面的拍貼機器一樣!
(總感覺這句是廢話XD

不過它的遮布是新人的婚紗照唷!

因為實在是太特別(是我這井底之蛙沒見識拉~

所以拚命拍拍拍,拍失誤還是照拍,好玩就好了!



反正台灣人喜筵不會準時開席!

果真~六點半的拖到七點多一點才上菜

我想每對新人一定很想給大家一個深刻印象,

所以開場很重要唷!

今天這對新人就是慎重走紅地毯

走的同時有三對伴娘灑花(有點老梗啦!)



新郎倌俊~美嬌娘水~
兩位都愛笑~整個是很幸福啦!

第一道菜通常是冷盤,挺正常的

但是我只拍了第一道菜,

原因有二,一是我餓扁了,

二是雖然是跟同事坐同桌,
但一直拍怕會被碎碎念

那就拍第一張當代表,
大家有感受就好了,(O.S.
這是懶惰藉口

這冷盤菜色最吸引我的當然是烏魚子嚕!

不過我不愛搭配那綠綠的蔥,

單單吃烏魚子就很美味哩!

接下來菜色請看菜名想像就好嚕!

大體而言菜色是真的不怎麼好吃

前三道因為我太餓所以感覺還不錯吃

之後的菜不知道是吃飽還是不新鮮

總之~真的被說中,普普菜色啦!

那喜宴上我要說說第二讓我大開眼界的事

就是新人第二次出場時候是從哪裡出來的呢?

「喜從天降」

井底之蛙再次見識到SPECIAL

就很像演唱會那樣,新人搭乘升降梯從天花板降下來

很特別餒,可是照片沒拍好請大家見諒
(其實是我不好意思衝去前面拍啦~)


好了,菜色也評論,喜宴感覺也評論,

這篇文章好像該結束了

但是我要說說我的~慘痛

話說,喜宴上吃吃喝喝+聊天沒啥趣味,

後來新人來敬酒時,

有人臨時起意要特調一杯給新郎倌喝

其實還沒有很噁爛啦!

特調的其中之二~

就紅酒+綠茶+柳橙,最後加一點點芶芡的菜湯

攪拌均勻請新郎倌享用,

新郎倌當然是喝完嚕!不過臉部表情有點跑掉!

ㄒㄒ

結果不知是誰起哄要玩特調

~不要啦~我還要上班!

~還被嗆是七年級生就要玩

~好吧!玩就玩

這時候我慶幸桌上只剩下一道菜

不然特調就很慘

所以跟剛剛新郎倌喝的一樣來一杯

但是要玩什麼呢?

數字拳最簡單,就是只能出05

看有幾人玩,但是喊中數字的人是他的下一家喝

這有陷害意味出現了啦~~~~

硬著頭皮上場,結果太沒自信,第一拳就中

好險一杯分三次,

其實沒有很難喝,還好啦!

不去想像那芶芡的就還好

我是說真的

後來這一杯結束還有人說要玩

~這次剛好送菜來的是烏骨雞湯

這是一定會被加入的

天呀~原本特調顏色看起來還蠻正常的

但是加入雞湯還是熱熱的

顏色立刻變化成~~噁心~~

所以大家都很害怕是要喝的人

最後~~我又輸了~

我的上一家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兩杯我都喝到了

天呀~後面那杯我喝完真的要吐了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想吐

~~~~~~~

結果後來沒有再玩下去嘞

因為我們玩的太瘋狂一直尖叫

引人側目,所以就結束特調遊戲

繼續拍貼和吃東西

而我拚命吃重口味的,因為我要壓抑那味道

救命呀~~



看倌們~看在我喝兩杯特調還能打出這篇

請推一下~

以慰藉我那受創嚴重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