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無意間發現的小地方-香蕉故事館

有去過高雄香蕉碼頭嗎?很奇怪的名字吧!

但是走進香蕉故事館裡傳來陣陣香蕉氣息

望眼所及都是香蕉,但不會令人厭惡說

 


 

 

先來一張香蕉故事館外觀照

門口一走進去右邊是河邊的販售地方

河邊主要是賣一些伴手禮,有鮪魚片,鮪魚罐頭,還有一些古早味玩意兒,

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拍伴手禮照片啦!蒐哩蒐哩

不過要特別說說他的鮪魚片很特別是行銷手法

他有附上一張類似證書或是小紙條的一篇文

好像形容的很奇怪~我不太會形容啦!

大家去看就知道嘞,會讓收到禮物的人感覺很窩心

上面有一些字,可是寫啥我忘光光,

都是人太多空氣稀薄惹的禍啦!

黑黑~其實是顧著買忘了拍,可是等到要拍時候又都送人嘞,

真是ㄟ害的頭腦

好啦,我要認真介紹香蕉故事館嘞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巨無大香蕉,超級大

大到要完整入鏡都很難說

 


 

 

接著是充滿古早味的腳踏車

 


 

 

還有這個古色古香擺設

 


 

 

這個磨子好像是要做成香蕉型的雞蛋糕說

可是這麼大的香蕉形雞蛋糕不知道會不會很難熟說

ㄎㄎ~滿腦子還是吃~都吃飽了說~

 


 

 

這個電話很復古餒,印象在奶奶家才會有的撥號轉盤式

竟然在這裡看到,假裝打一下好了,

萬一通了,那~~~是二次元嗎?好可怕唷!

天色很黑還是不要亂想好了

 


 

 

這是一排以前運送香蕉的摩托車

好想坐上去唷~但是要是被座壞我可就慘了,還是想想就好



 

 

這是我的香蕉攤,歡迎大家來採買唷!

 


 

 

還有可以留下印章的地方,很貼心說

 


 

 

這個好像郵差裝扮,為何會放在這裡呢?

 


 

 

沒人要買我的香蕉,我要收攤回家了,看我努力推


一樓還有放置一隻很大的金龜,但是基於尊敬我沒有拍嚕!

走上二樓,都是宴會廳,很大餒,可是都沒人,

從手扶梯晃上二樓

 


 

 

就先看到這大大愛心花環

 


 

 

接著是地上的熊,像被遺棄的熊,頭犁犁...



 

 

還有一些盆栽的花

 


 

 

不知道為何只有幾盆餒
害我看不是很夠餒


 

 

從二樓看出去,吹海風,望著海,這就是海海人生



 

 

拍的不是很好,見諒嚕

看到這要結尾了

我要說的是原來高雄還有很多地方我沒去好好走一回

看來,我對"高雄"這個城市要重新好好欣賞一番嘞

 

看官們,幫我推一下吧!

謝謝大家嚕!下台一鞠躬!

 

 

以下為香蕉故事館DM介紹

香蕉故事館的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23

一樓:是國際油輸出關的旅運中心,富有文化歷史的香蕉故事館,
還有特色伴手禮、創意市集及人文咖啡館。

二樓:是可容納一百六十桌的河邊海景宴會廳,據說將會有北京全聚德烤鴨進駐唷!

這是全台唯一香蕉故事館,回憶台灣香蕉王國的輝煌歷史,以及蕉農的昔日風光。
現場展出多種類的香蕉,還有香蕉雪糕、現炸香蕉等美食可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