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想網誌了~
想很久,不知道要從哪邊寫起來,
那就由相機最後紀錄開始嚕!
第一次舉辦活動,
年齡層有點...
不知道要玩何種遊戲,
經過一再討論,決定就靜態一點
猜謎+夾豆子+傳吸管
不過~
我是助理主持人
所以沒辦法拍照
但是有全程用錄影錄下來
就等我錄影剪接完再公佈嚕!

原來辦活動比上班還累
這是我深深體會到
不過很累之餘還是要有點休閒
收拾完畢之後
大家決定去玩go kart
什麼是go kart呢?
我也不知道餒
就跟著去瞧瞧
原來是小型賽車!!
我 我 我 不敢玩吧!
但是
為了一口氣
玩了!!
先看裝扮


再來一張

上場嚕!

然後就開始賽車嚕~~
一開始我都開慢慢的
尤其是轉彎時候
後來
繞幾圈後
有比較適應那樣速度
稍微過彎給它加速一下
挺刺激的嚕!


雖然排名不是很前面
不過
我終於嘗試嚕!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玩唷!
地點在高雄橋頭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