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版頭這一張又讓我口水流不停!好想再去吃一回唷!

說起碳佐麻里來到高雄開業這麼久 久聞它多好吃之多好吃

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 想不到等我吃過一回後

立馬就回家整理照片啦!可見得有多好吃呀!

 

 

02

 

看這外觀 你覺得它像賣燒肉的嗎?

比較像藝術館吧!

業者斥資兩億 花了一年多時間打造精品燒肉

結合藝術人文與親水景觀

燒肉界的LV啦!

 

 

02-1

 

這麼隱密的招牌 沒看仔細會錯過哩!

不看招牌 你覺得它賣的該是法式料理之類的齁

 

 

02-2

 

這外觀我就拍很久 因為太好拍 怎麼拍都美!

 

 

02-3

 

門口前面有一大水池 裏頭養著超多超肥碩的鯉魚

 

 

02-5

 

我第一次吃完燒肉後 身上都沒有燒肉味道!

所以我們一直在研究它的通風設備是怎麼排的

 

 

02-10  

 

 

02-6

 

我好想走入水池來拍一張唷!

我覺得晚上燈光打出來應該也是粉美

 

 

02-7

 

 

02-8

 

小小瀑布 看到這裡再度覺得它不是賣燒肉齁!

 

 

02-9

 

來這裡真的會忍不住放慢腳步

因為一般店家希望多幾張桌子 提高輪轉率

但是來到碳佐麻里 整家店的寬度約有1/3用來佈置這一片水池耶

 

 

02-11

 

如果沒有事先訂位 來現場等 據說都要等很久

不過在這麼多角度拍攝外觀之後 就算等也不會無聊呀!

坐在這裡傻傻放空也是不錯!

 

 

03

 

一走進大門往右看 開始驚呼連連

 

 

03-1

 

板前的師傅很認真在處理食材哩!

好大一顆 玫瑰鹽

 

  

03-2

 

我們安排坐在二樓

樓梯上來後的空間也是超大 

 

 

03-5

 

這一區 很像在家的感覺齁!

脫下鞋子 舒服坐在木板上 

 

 

03-6

 

也有這種比較獨立式的包廂

 

 

03-7

 

 

03-8

 

它的空間真的安排得很好

不會有壓迫感

你也聽不到隔壁桌的談話聲

 

 

03-9

 

這一區是甜點飲料製作區

 

 

05

 

好像燒烤店用的器皿偏向深色 

 

 

05-1

 

每一桌都有隱藏式抽屜

打開有備品 任君取用

濕紙巾、面紙都有屬於它們的包裝

 

 

06

 

桌上放的小立牌 貼心提醒你每一樣調味料的使用方法

 

 

07

 

這一壺高湯不是我在說 真的有夠好喝!

而且我們用餐三小時 倒出來還是燒燙燙

保溫效果之好!!

 

 

07-1

 

你看看你看看這雞湯顏色 就知道是好喝的吧!

撒上蔥花 更對味!

無限續碗 喝到飽!

 

 

07-2

 

炭爐上嚕!準備上菜!

這裡的木炭是用放射熱的加熱方式 木炭採用碳積木炭 不含木油與碳鋅

燃燒不會產生有毒氣體 加上專業的下吸式抽風設備

能讓炭香回燻 享受炭香美味又不會沾黏炭灰唷!

 

 

09 (19)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點套餐-二人超值燒肉組合

詳細菜單請點我唷!

看起來很豐富 事實也是吃完超飽的!

不過這裡上菜不講求順序 隨意上 就開心吃唷!

 

 

08 (1)

 

季節蔬果沙拉

搭配水果醬汁

吃起來沒甚麼負擔

蔬菜水果都很新鮮

  

 

08 (2)

 

山藥釜蛋 

聽說很好吃

 

 

08 (3)

 

燻雞蔬菜捲

這個我也沒吃到 據說也是不哩阿好吃

 

 

08 (4)

 

薯淇沙拉捲餅

這個薯泥好吃 超綿密的 我連捲筒 都吃光光

就知道是好吃的啦!

 

 

08 (7)

 

黃金起司地瓜 

這道我要大力推薦 給它用力讚下去 真的是好好吃壓

而且很貼心的是上方有一張小卡提醒如此考它跟吃它

 

 

08 (15)  

 

好綿密的地瓜搭配牽絲的起司

齁齁齁 現在回想起來口水還是留不停

 

 

08 (8)

 

到碳佐麻里粉絲團按讚就可招待一壺飲品

我們點老冬瓜檸檬 甜度剛好 去油解膩

 

 

08 (5)  

 

綜合牛肉B 上等牛五花 厚切牛肉 霜降牛肉

油質分布如此均勻 還沒烤它就拚命吞口水啦! 

此一盤量為兩人份 不會吃太飽 將將好

 

 

08 (9)

 

上等牛五花 

薄薄一片 很容易烤熟 入口即化 肉質超嫩

 

 

08 (11)

 

霜降牛肉

 

 

08 (12)

 

這樣八分熟的熟度 入口不用太用力咬 就化掉

原味好吃 沾一點鹽也好吃 

 

 

08 (13)

 

套餐有兩碗白飯 我們加價換成 美國PR漢堡排蓋飯

這碗也是誠意十足 澎湃好吃

肉質超嫩 不老 配上我超愛起司 當然是絕配

旁邊的配菜可以減去油膩感

 

 

08 (14)

 

雞肉盤:雞肉+雞軟骨+手羽先

 

 

08 (17)

  

因為都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所以很好烤熟 

 

 

01  

 

我第一次吃到雞軟骨是用烤的

超好吃 很下酒的FU 很好咀嚼

雞肉一個不小心有點焦黑

不影響口感 也是嫩到爆的肉質口感

來這裡牙口不好的人 不會有困擾

因為肉質鮮嫩美味入口都不用太費力咬哩!

 

 

08 (18)

 

吃完一大堆哩哩扣扣食物

來杯果釀冰醋 剛好

這杯醋不會太酸 冰冰涼涼口味

喝完就讓我們繼續往下奮鬥

 

 

08 (16)  

 

小海鮮1:烤蝦+奶油帆立貝+鯖魚一夜干

 

 

08 (19)

 

蝦子都貼心幫你去殼

讓你不用撥的滿手蝦味

SO NICE

 

 

08 (20)

 

鯖魚也是好好吃

不用任何調味就好好吃餒!

奶油帆立貝 我後來還把它的湯汁跟雞骨高湯MIX 絕配!

 

 

08 (21)

 

吃了這麼多道菜 好飽好飽

不過人家都說 胃永遠還有一個空間留給甜點

所以我們嘴饞的再加點一盤 日式年糕 $119

 

 

08 (22)

 

最喜歡看年糕在烤爐上澎澎感覺

 

 

08 (23)

 

澎澎的很可愛餒!看著它澎澎就很開心哩!

 

 

08 (25)  

 

這張有沒有比較明顯看出澎澎感

百拍不膩!

 

 

08 (24)

 

烤好之後單吃也是QQ的

沾點煉乳 提升甜滋滋味到

也可以再沾點花生粉 加重口味

 

 

08 (26)

 

碳佐鮮剉冰--紅豆抹茶

原本甜點不是點這個 可是看到隔壁桌上了這個之後我們也改了!

看起來很豐盛餒!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抹茶 好緊張好期待

超好吃 一點都不像我想像中的抹茶會苦澀苦澀說

不過真的是太大碗 後來沒吃完

 

 

08 (27)

 

飲品 是 熱鮮桔蜜  冰奶蓋煎茶

剛吃完鮮剉冰 就喝熱 去寒 哈哈

 

這一頓吃下來 碳佐麻里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已經榮登 NO.1

擠下逐鹿拉!

我真的是太喜歡這間店的風格 餐點 品質都是一級棒

來到這裡不擁擠 不壅塞 慢慢享用

不會有人來趕你 說用餐時間有限

不會聽到隔壁桌的談話討論聲

沒有低消 每道菜都很用心呈現給你欣賞與品嘗

我要盡快再找時間來去吃嚕!

 

碳佐麻里官網:http://www.crun.com.tw/

 

 

延伸閱讀 

莎露烘培餐廳 初訪 

旗津 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