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jpg

  

臨時起意來到嘉義欣賞超級瑪利歐兄弟牆之後

剛好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在市區隨意找了一間看起來感覺很正統的日本拉麵吃吃看嚕!

 

 

 

02.jpg

  

山崎拉麵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48號

電話:05-228-3156

營業時間:16:30-21:00,周二公休

價位看起來很平價,趕快入內看看嚕!

 

 

 

03.jpg

  

店內用餐位置不多,大概十幾個位置

除了吧檯這邊,還有四張左右的桌子

有點小擠,對於帶著小孩來用餐的我們來說

 

 

 

05.jpg

  

山崎拉麵菜單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點甚麼,我們就把有標註星號的點起來啦!

 

 

 

06.jpg

  

桌上調味料有七味粉跟胡椒粉,適合的湯頭口味都有註記了說

 

 

 

07.jpg

  

還有蒜泥,對於愛吃蒜的我們眼睛都亮起來

 

 

 

08.jpg

  

麵條有拉麵跟烏龍麵,我們各點一款來吃

點好之後大約等候不到十分鐘就上菜拉~

 

 

 

09.jpg

  

跟著星號點的關東煮,每樣都20元,油豆腐、蘿蔔、黑輪跟鱈魚燒

 

 

 

10.jpg

  

思思覺得山崎拉麵的關東煮沒有很鹹,也煮得很入味

小枕頭也吃得津津有味阿~

 

 

 

11.jpg

  

特別要推薦一下盤子上那輕輕一抹的黃芥末

想不到關東煮沾上黃芥末是這麼對味啊!超級好吃的說~

而且原本以為關東煮吃起來會軟軟爛爛

山崎拉麵的關東煮吃起來還是保有食材Q度喔~

 

 

 

12.jpg

  

日本昆布烏龍麵 NT.140

這一碗是思思點的,熱騰騰拉麵一上桌,趕緊先來一口湯頭

喔~有點稠稠的,原來是昆布的因素阿~

喝起來不會死鹹,有改良過的日式拉麵湯頭口味喔!

 

 

 

13.jpg

  

思思很愛吃烏龍麵,喜歡麵條Q彈Q彈

不過很怕吃到麵是麵,湯頭是湯頭,就是沒有融合的感覺

山崎烏龍麵吃起來有入味,真的好好吃,好吃到忘記要留一口給蕭蕭吃看看~XD

一個沒有留神就整碗吃光光,連湯都喝得一滴不剩喔~

 

 

 

14.jpg

  

玉米豚骨拉麵 NT.150

思思第一眼就看上那半生不熟的糖心蛋

思思最討厭蛋沒有熟,可是可以接受糖心蛋~這是一種很矛盾的感覺~哈哈哈

糖心蛋吃起來沒有蛋腥味,很咕溜,好好吃~應該加點的啊!

 

 

 

15.jpg

  

拉麵思思有吃一口,一樣很Q彈,而且有入味

小枕頭也吃了不少條說~真的是好好吃阿~

 

 

 

16.jpg

 

日式拉麵的靈魂就是這一塊肉阿!

叉燒肉的顏色看起來深的點,應該很入味喔~

蕭蕭一口都沒有留給我吃~所以賣問挖口味~

但是一定是好吃的不得了,才會讓蕭蕭渾然忘記要分一口給我吃

我想應該是我也忘了分他吃烏龍麵~XD

 

簡單分享山崎拉麵,食記這種文章就是依照每個人的味覺主觀評論

還有當下用餐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啦!

像這一餐是在看完超級瑪利歐兄弟牆吃的,當然吃得很有活力感覺嚕!

嘿嘿嘿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思★幸福★小天地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日本控
  • 強力推薦山崎,我個人偏愛烏龍麵,超好吃,還有它們超有人氣的關東煮...重點搭配芥末,美味到了極點
  • 對對對~我現在回想起來就是關東煮搭配的那個芥末~有夠好吃對味的啦!

    思思 於 2018/05/18 15:38 回覆

  • 路過
  • 我是山崎的常客,常常念念不忘他們的拉麵,辛味噌拉麵,超推薦🍡🍢
  • 感覺很道地的拉麵,但是又不會過鹹~

    思思 於 2018/05/18 15:39 回覆

  • 訪客
  • 老闆是個日本人,用料實在,堅持品質,真的好好吃
  • 吃過會讓人想再訪的一間正統拉麵店哩~

    思思 於 2018/05/18 15: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