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思思要來分享一間位於住家附近的麵攤!

可是是有店面跟冷氣的麵攤唷!

思思幾乎每周都會到訪至少一次,實在是太熟稔了,壓根兒沒想到會介紹出來

可惜婚後思思就要到宜蘭去嚕!只能看每月有沒有機會回來高雄吃一回哩!

所以決定發文和大家分享,大家有機會定要來嘗嘗,真的很美味!料好實在~

 

 

02.jpg

 

醉牛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07號

電話:07-397-3633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

菜單上的價位看起來跟高雄的麵攤平價沒兩樣

可是有冷氣就加分拉,在炎炎夏日大家都想吃的優雅一點哩!

而且我覺得份量都十足,老闆是做佛心來的拉~

 

 

03.jpg

 

乾淨小巧的店面

我覺得一般麵攤給人感覺會油膩膩

可是在醉牛牛肉麵是不會有這樣感覺

桌面是乾淨整齊,連配料也是唷!

 

 

05.jpg

 

他們家的酸菜跟辣椒醬都是自製的

我超愛他們家的辣椒醬,每次吃乾麵都會加上一大匙哩~

 

 

06.jpg

 

店面不大,大約可容納20人左右

餐期如果沒早點到,一般都會併桌,或是要稍稍等候

翻桌率蠻快的,不用擔心會等太久

 

 

07.jpg

 

滷味小菜區

吃乾麵沒有配點小菜都感覺怪怪齁

我常點的就是海帶、豆干、豆腐

 

 

07-1 (1).jpg

 

紅燒牛肉麵 NT.75元

這樣一大碗紅燒牛肉麵只要75元,就可以飽餐一頓

還有附贈熬湯使用的菜頭,是不是超讚的!

牛肉給的也不小氣,隨便數都5塊以上捏

所以我如果是一人前往吃飯,有點紅燒牛肉麵,就不敢再點小菜了,一定會吃不完哩!

 

 

07-1 (2).jpg

 

牛肉的肉質蠻嫩的,我大概去吃五次乾麵之後就會點一次牛肉麵來吃

麵條可以選細麵、寬麵或拉麵,我最愛的就是拉麵,Q彈有咬勁

然後我都會先喝幾口原味的湯汁後,就加入大把的酸菜增加風味哩~

 

齁,要不是一碗牛肉麵的熱量高達一天所需的一半以上

要克制熱量,不然我定會很常來吃的!XD~

 

 

08.jpg

 

接著要來介紹我最愛的乾麵嚕~

這裡點乾麵有附贈清湯

還不是一小碗隨便撒上芹菜那種

是一大碗,還有蔥花捏

重點是湯頭是用大骨去熬製,我超愛的拉~

至於清湯的菜頭要看緣份,不是每次都會有的唷!

 

PS.清湯也可以續碗,喝不夠老闆都會再加

沒再怕人客吃的啦!

 

 

09.jpg

 

滷味小菜一人份

基本的海帶、豆干跟豆腐因為太常點

所以這次來點的不一樣的,米血跟黑輪

米血軟硬度適中,味道有滷進去,好吃

黑輪有點偏軟,但還是有些許咬勁

要是我阿娘沒有跟我一同吃,我都會點這兩樣拉~

因為阿娘覺得米血跟黑輪都不是健康食物

所以阿娘在就只能點基本款海帶、豆干那些嚕!

 

 

12.jpg

 

這樣一餐只要55元,有乾麵、米血、黑輪、清湯

大家說是不是物美價廉呀~

難怪我幾乎每周都會到訪一次,有時候一周還2~3次哩!

吃到老闆都嘛認識我跟我娘

有時候我跟我娘太有默契以為對方沒吃飯要打包回去給對方吃

老闆都還會提醒剛剛阿娘有來買唷~你要不要確認一下

所以我喜歡在地深耕的麵攤,有人情味!!

 

推薦給喜歡吃麵的朋友

來到醉牛牛肉麵,點一碗乾麵和一些滷味小菜

吹著冷氣,慢條斯理享用,人生就是這樣呀!

 

也謝謝大家到訪賞文唷! 

 

 

醉牛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07號

電話:07-397-3633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