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思思是正常人,時間到就是要吃飯,三餐要正常

如果時間到沒有吃飯,就會澎臉~~~

我娘親常說,哪有人肚子餓就澎臉 ><"

我說肚子餓的狀態下誰有辦法嘻皮笑臉拉~~~

鐵定是滿腦子我要進食~我要吃美食的啦!!!

所以我娘親就曾經跟蕭大說,萬萬不可讓我餓肚子!看我澎臉就知道肚子餓啦~

 

只不過,出門在外,遇上塞車或是不熟的地方,難免會稍稍餓一下~

這時候記得隨身攜帶一些小零嘴,以免思思澎臉過頭~XD

 

這家餐館是我們去小琉球準備回程時,路上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一家好停車,人潮看起來也不少的店

都已經過了餐期,下午快二點,還是人聲鼎沸,於是我們也上門來參一腳啦!

 

 

02.jpg

 

這一進門就感覺好中式風格哩!

可惜這時候的我,滿腦就是要食物,根本不想拍照~

就讓蕭大的鏡頭帶著大家去看看用餐環境吧~

 

 

03.jpg

 

 

03-1.jpg

 

 

03-2.jpg

 

餐具的擺放整齊不紊,這在餐期後還有這樣表現,代表店家也是挺重視這一部分的

 

 

05.jpg

 

可能古裝劇看得太走火入魔

會不會等一下就有一位甄環從屏風後面走出來呢?

 

 

06 (1).jpg

 

 

大家快來猜猜這是甚麼標示呀~

是廁所餒~有沒有覺得很復古風呀~

 

 

06 (2).jpg

 

女廁的標示,也是SO CUTE

 

 

07.jpg

 

孔家小館目前在屏東有三家分店,我們是在東港店吃的~

 

孔家小館賣的是餃子類、麵類、也有熱炒類

算是適合一家大小來吃飯的所在,難怪人潮不停湧現哩!

說了這麼久,該上菜拉~

ㄟ~菜單因為蕭大忘了拍,所以就快速帶過嘿~

 

 

08.jpg

 

炒青菜 NT.70

出門在外,吃炒青菜最怕遇到油膩膩

孔家小館的炒青菜吃起來脆度剛好,也不會很油哩~

 

 

09.jpg

 

大雜麵  NT.55

我覺得大雜麵應該就是酸辣湯加麵再加上豆干~

然後湯頭沒有那樣濃稠,配料大抵就是我描述的酸辣湯料為基底

麵條很Q彈,是我喜歡的那種,有咬勁

這一碗,份量十足,女生的話我建議點一碗分食唷!

 

 

10.jpg

 

特製炸醬麵 NT.50

手工麵條看起來是不是就是特別不一樣,讓人流口水的好吃哩~

 

 

10-1.jpg

 

蛋花湯 NT.30

哈哈哈,是不是以為我應該要介紹眼前的蒸餃呀~

不過我是要先介紹蒸餃後方的蛋花湯拉~

愈是簡單食物,能煮出美味就愈是真功夫哩~

這蛋花湯看起來也不馬虎,看三兩下就被解決,代表不錯喝~

只是不喜歡味素的人會不愛罷了~

 

 

11.jpg

 

麻醬麵  NT.50

蕭大也餓了,掌鏡糊掉ㄌ~沒有拉~這一張是我拍的~

只是太匆促拍下忘記再檢查,拍完就放下相機,先扒飯再說哩~

 

 

12 (1).jpg

 

花素蒸餃 NT.60

這是葷食,我還一度以為是素的~因為花素~XD

 

 

12 (3).jpg

 

不過這花素蒸餃我超喜歡的

因為餡料飽滿,皮薄餡多,齁~剛上桌熱騰騰一口咬下就是幸福滋味拉~

餡料裡頭是沒有肉,但充滿韭菜跟粉絲,阿就是縮小版的韭菜盒拉~

 

 

13.jpg

 

酸辣湯 NT.35

這樣一碗酸辣湯,坐在舒適店面,才賣35元~是不是很大心呀~

料也是彭湃豐富的很哩~

 

一餐很簡單的分享,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有機會如果再去屏東走跳,我會再訪孔家小館~

這回要認真地拍下菜單跟美食,再跟大家分享柳~

 

孔家小館

自由店-屏東市自由路315號

08-738-3900

內埔店-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633號

08-778-8343

東港店-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一段297-1號

08-833-4999

記得用餐前先訂位,以免久候哩!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延伸閱讀

 

里港趙壽山餛飩

 

彭厝國小 百水公寓縮小版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福灣莊園 無菜單在地創作料理

 

輝哥生魚片

 

三輪車泰式料理

 

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 火紅的阿嘉的家 日出夕落最佳欣賞 龍磐公園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