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只能說"吃"這件事,還是需要靠緣分的

話說自從本人曾經打過30分鐘終於打進輕井澤-高雄店準備訂位時

想不到服務人員說他們只接受六天前的訂位

我說我打了30分鐘電話,而且你們電話超難打

服務人員還是官方說法,目前只有一條電話線,所以電話比較難打

但是還是不讓我訂位,當下我立刻PO上FB失控說我不吃了~

當時FB就有朋友說,不想排隊就去台中店吃,應該是不用等候的~

不過我可沒有那股衝動為了一頓火鍋直搗台中,就隨緣了~

 

因此當初安排台中南投兩天一夜輕旅行時

對於'吃"我是沒有特意安排,就隨緣

這一隨緣,乖乖地~我吃到的輕井澤鍋之物~嘿嘿嘿

 

 

01.jpg

 

台中餐飲業我覺得挺競爭的

因為裝潢都很大器,租金也像是不用錢的

你看看這門面就覺得有夠誇張啦~

 

 

02.jpg

 

 

03.jpg

 

 

05.jpg

 

帶點古典風格的入口處

 

 

06.jpg

 

 

門口也有一立牌MENU

 

 

07.jpg

 

 

08.jpg

 

連結帳櫃台都可以這樣高挑

我深深覺得應該是有看過風水吧~

話說我們抵達時間差不多是用餐時間

不過真的不需要等候了,一到就有位置可以入桌,超棒

 

 

09.jpg

 

結帳櫃台對面有一個超大,比我還要巨大的鳥籠~

然後一樓的用餐區很特別,不過實在是太多用餐人客,俺不好意思拿著鏡頭拍照

口述嘿~就是用餐區竟然有一大池水池

不誇張的是一大片一大片,大概我走路一圈需要三分鐘

 

二樓就屬於比較隱密,帶點包廂室的用餐區域

巴特,燈光昏黃狀態下,又是考驗拍照技術了~

 

先來看菜單嚕!

 

 

10.jpg

 

簡單的菜單,畫好拿去櫃檯先結帳

前頭有說這麼大間大器的店面,不收服務費!!是不是相當大心呀~

怕踩雷的我們都點基本款鍋物來吃

燒鍋系列單價約220元~350元

有附白飯、雞蛋、野菜盤、主菜、紅茶、冰沙

壽喜燒單價約270元~298元

有附白飯、土雞蛋、野菜盤、主菜、紅茶、冰沙

兩者差異就是壽喜燒的肉比較多,愛吃肉的朋友就點壽喜燒嚕!

 

 

11.jpg

 

二樓用餐空間就像這樣,有隔板,帶點隱密感

 

 

11-1.jpg

 

 

12.jpg

 

服務鈴

一開始我們還傻傻地等服務人員經過大喊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這小巧服務鈴在桌上哩!

 

 

12-1.jpg

 

沾醬區

維持得很乾淨,也很勤勞在補貨

 

 

13.jpg

 

桌上擺著用餐器皿,接著當然是準備上菜嚕!

 

 

15 (1).jpg

 

壽喜燒鍋 NT.270

右邊有兩壺,一壺是壽喜鍋原汁,另一壺當然是稀釋用的嚕~

菜盤看起來也是挺澎拜的拉~

 

 

15 (2).jpg

 

 

15 (3).jpg

 

菜盤細數有高達十幾種配料

 

 

16.jpg

 

 

17.jpg

 

壽喜燒的豬肉盤

 

 

18.jpg

 

友人喜歡先把蔬菜都吃完,再來涮肉

他覺得這樣口味比較乾淨哩~

 

 

20.jpg

 

滷肥腸 NT.80

這個肥腸撇開上桌溫度是溫溫的之外

其實它口感很棒,很入味,也不需要太耗費牙口就可以咀嚼吞下

 

 

21.jpg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 NT.220

 

 

22.jpg

 

這個菜盤也是豐富的很,除了金針菇我不愛之外,其他都是我的菜拉~

隨便數一下菜盤也是十幾種配料

 

 

23.jpg

 

燒鍋系列的肉盤-梅花牛

 

 

24.jpg

 

燒鍋系列的肉盤-梅花豬

 

 

25.jpg

 

清澈的湯鍋,我有先煮滾之後,沒有加任何配料之下就先喝一口湯

柴魚口味高湯,很不錯,很清爽順口

 

 

26.jpg

 

接著就是把菜通通丟下去煮,順便敖一下湯頭

當然有這麼多種菜、火鍋料的陪襯之下,湯頭更讚嚕!

當天我可能真的太餓,我通通完食哩~連白飯也不放過~

真的是吃一餐抵二餐,也好顯有吃這一鍋

因為當天晚上我們還從台中衝到溪頭去妖怪村打怪之後,才下山覓食

都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好險有這一鍋熱量加持哩!

 

 

27 (1).jpg

 

梅花豬肉

肉質算不錯,好吃,比較怕肥肉的人應該會覺得稍油拉~

 

 

27 (2).jpg

 

梅花牛肉

好像我把它煮得有點久,太熟了~所以肉質有點偏硬~

 

 

30.jpg

 

餐後冰沙

烏梅冰沙

一口喝下,果真是好烏梅的酸~

 

 

31.jpg

 

初訪輕井澤

感覺是一間會再訪的店

撇開不好訂位之外,餐點跟服務都有水準之上

難怪分店一間間開,生意絲毫不受影響哩~

 

推薦給喜歡吃火鍋的朋友

 

也謝謝大家到訪賞文唷~

 

輕井澤-台中公益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04-2327-4747

11:00~02:00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延伸閱讀

 

 

 

放送局 仿哥德風格建築風格再現

 

武陵農場挑戰桃山瀑布成功

 

 

 

勤美術館藝術文創街區遇上泰迪熊出沒

 

 

 

2014武陵農場賞櫻初體驗

 

 

 

2013台中泰迪熊樂活嘉年華

 

 

 

心之芳庭

 

 

 

后豐鐵馬道

 

 

 

新社古堡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