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窩克島讓我有榮幸可獲選體驗 BOTEJYU大阪摩登燒 雙人體驗套餐

如果不是這體驗卷,我可能都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大阪摩登燒就在台灣可以吃到哩!

 

 

00-1.jpg

 

西元1946年創業的老字號好吃燒店 BOTEJYU大阪摩登燒店名由來是

當在鐵板燒製作好吃燒時,

用鏟子翻面的BOTE再加上煎製時JYU的聲音,隨這節奏命名的

 

目前BOTEJYU在日本國內擁有70間店鋪,海外13間

台灣在2012年6月開始陸續展店

京站時尚廣場店、微風廣場、統一阪急均有設店鋪

 

矮由~要來說一下這場美麗的錯誤是這樣的

我是在高雄生活的拉~當初參選時,以為統一阪急分店是在高雄哩!

收到入選E-MAIL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場烏龍

趕緊橋一下時間,安排北上,也順路去看一下基隆黃色小鴨跟台中泰迪熊哩!

所以這烏龍也讓我格外的又多跑兩個最想去的口袋名單哩!

 

 

01.jpg

 

熱騰騰的初次體驗卷

 

 

02.jpg

 

體驗內容如上圖~~~

這樣一份雙人套餐吃下來,可夠擋兩餐了,有夠豐盛的

 

 

03 (1).jpg

 

店內也有套餐組合MENU

 

 

03 (2).jpg

 

看文字都不懂到底是賣啥東東,那就看圖片比較快嚕!

可這個圖片也好犯規,拍得讓人每樣都想點!XD

 

 

03 (3).jpg

 

 

03 (4).jpg

 

我們有另外加點小菜~脆口黃瓜跟韓式泡菜

殘念的是~黃瓜賣完ㄌ~不過至少還有韓式泡菜啦!

 

 

03(4-1).jpg

 

現在來BOTEJYU消費打卡還有送飲料唷!

 

 

03(5).jpg

 

我選擇的BOTEJYU分店是京站時尚廣場這間,就位於百貨地下三樓

小巧精緻用餐環境,店內用餐空間真的是不大,大約20幾人就滿拉~

假日生意很好的,想吃美食記得早點出發才不用等太久哩!

貼心店家設置的等候區有椅子可以排排坐之外,再讓你看會流口水的模型哩!

 

 

05.jpg

 

開放式廚房看得到廚師用心揮汗料理的模樣

 

 

05-1.jpg

 

 

06.jpg

 

所謂的摩登燒就是軟Q的麵皮跟大把高麗菜絲當底

接著灑上份量十足的自家特製玉子麵與主餐配料

再把這好幾層的好吃燒放在蛋皮上面,最後淋上特製醬汁即完成

 

 

07.jpg

 

 

08.jpg

 

煎台的旁邊還有一台章魚丸子燒的機器,好想看這些丸子翻面唷!

可是這時候我的菜聽說上桌了!趕緊來去拍美食先~~~

 

 

09.jpg

 

 

10.jpg

 

生意真的很好唷~

我們是周六下午不到五點就抵達,剛好不用等,再過十分鐘就開始要候位拉~

 

 

11.jpg

 

 

12.jpg

 

飲料 NT.40 我們選檸檬紅茶跟雪碧

飲料表現一般,阿就是汽水機跑出來的飲料,比例都調的剛好,口味沒有走鐘哩!

 

 

13 (1).jpg

 

加點的韓式泡菜 NT.50

 

 

13 (2).jpg

 

這個泡菜真的好吃,很入味,稍後還被我們拿來配炒飯,嘟嘟好吃

 

 

14.jpg

 

噹噹噹~最期待的塔塔海陸MIX摩登燒 上桌拉 NT.280元

裏頭配料有豬肉片、花枝、蝦仁

上頭這個白色一坨坨覺得吃起來會膩,可當你挖一小口淺嚐時

你會驚訝然後想要再繼續第二口,因為很綿密好好吃哩~

這個塔塔醬是特製的美乃滋加上水煮蛋的蛋白,真的不會膩,是可以單吃的塔塔醬哩!

 

 

15.jpg

 

快點來切開塔塔海陸MIX摩登燒

邊切還邊冒煙,果真是熱騰騰現做的

 

 

16.jpg

 

用小鏟子切開,就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撲鼻而來

然後等不及就想要快點入口啦!

 

 

16-1.jpg

 

豬肉片、花枝、蝦仁是貨真價實給的不手軟

通通讓你找得到,海鮮熟度嫩度都剛剛好,豬肉片是不會柴柴的,超好吃的哩!

 

 

17.jpg

 

就是這樣大口給它吃下去,QQ麵皮、玉子麵與特調醬汁結合,這樣單吃就好吃嚕!

 

 

18.jpg

 

培根洋芋蛋法式烘餅 NT.140

旁邊附上店家自製的莎莎醬,番茄味超濃厚,感覺是天然自製吃得到番茄顆粒感哩!

 

這個剛上桌時有點失落,因為蛋是全熟的

這樣就沒有拍到蛋汁滿溢的感覺嘞!

 

 

19.jpg

 

來看剖面秀拉

 

 

20.jpg

 

洋芋大塊沾上特製莎莎醬,好吃

說它是大塊的薯餅也不為過哩!

不過是葷的薯餅,因為裏頭有培根啦!

 

 

21.jpg

 

 

吃美食就是要大口才會滿意哩!

一口咬下吃得到微焦酥脆的外皮,搭配洋芋塊口感十足

我可以一次吃下1/4的培根洋芋蛋法式烘餅

 

 

22.jpg

 

蒜味培根蛋鐵板燒飯 NT.180

這個一上桌就吸引我目光,迫不及待要把蛋汁跟炒飯翻攪在一塊兒拉

火速地拍完照就準備來翻堆蛋炒飯嚕!

 

 

23.jpg

 

一邊翻一邊混之際,就一直聞到陣陣炒飯香氣

要不是還要拍照分享,都想直接送入口中啦!

 

 

24.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炒飯裹著半熟的蛋汁,是不是超誘人的

整理照片同時,依稀都還能聞到這犯規級香味

 

 

24-1.jpg

 

粒粒分明的炒飯夾雜著蛋汁跟培根

後來我們還把炒飯跟韓式泡菜和在一塊,超搭配的,微微辣的口感也很好吃哩!

 

 

25.jpg

 

 

26.jpg

 

吃到這裡已經超飽的,看到炸雞上桌時,我已經準備要舉白旗投降了!

原味唐揚炸雞 NT.120

 

 

27.jpg

 

趕快擠上檸檬汁去油解膩呀~

 

 

28.jpg

 

 

其實原本我是一口都不想嘗試,因為真的好飽好飽~

可是看著我對面的仁兄一口接一口吃,一塊接著夾過一塊

我問他有這麼好吃嗎?他點點頭說是呀~一口氣吞下四塊!!

害得我筷子趕快拿起來搶夾一塊來吃

這一口咬下乖乖不得了,看似裹很多粉,可吃起來是真材實料的

不會粉粉的,肉質也嫩嫩的,好吃

 

 

29.jpg

 

這一餐真的是吃得好飽好滿足

想不到大阪燒也能這樣好吃,重點是不會太鹹,實在是太棒拉!

而且也不用遠赴日本,就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摩登燒,只能說身處台灣好幸福哩!

 

下回有機會再訪BOTEJYU時,我想點溫泉蛋爆香豬肉咖哩摩登燒

感覺一定很對味又好吃的拉~

 

也感謝窩克島讓我有機會體驗澎拜的雙人套餐

 

也感謝大家到訪賞文拉~

 

BOTEJYU   官網

京站時尚廣場店: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營業時間:11:00~21:30

 

微風廣場店: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

統一阪急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