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14).jpg

 

感謝花媽,感謝荷蘭設計師 霍夫曼

讓高雄市民可以擁有幸福的黃色小鴨一個月,真的是太喜歡高雄這個城市啦!

也因為有這一隻可愛又充滿療癒系的黃色小鴨,為高雄帶來大把的觀光人潮呀!

 

發文的隔天,也是黃色小鴨準備前往下一站-桃園啦!

希望我能有時間也殺上去拍拍黃色小鴨!

聽說展期才三周餒~好短唷!

 

說起這隻黃色小鴨,高雄開幕第一天我在台北哩!

之後一直很忙很忙,抽不出時間去看看黃色小鴨~

就在黃色小鴨要離開高雄這天,我來歡送啦!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黃色小鴨轉頭就滑走拉~

 

其實我前前後後去看鴨鴨3+1會合

第一次是遠遠的看到黃色小鴨

因為人潮太過洶湧,於是遠遠拍它一張就閃人了!

 

第二次是和同事中午殺去看,用手機拍

結果正中午,好亮,我看不到手機的拍攝效果哩!

 

第三次是黃色小鴨準備離開高雄的前一晚

我盧著我娘,說我都沒有看過夜晚的黃色小鴨餒~

於是我娘帶著我這吵鬧的小孩出門去看黃色小鴨

想不到夜晚的小鴨看起來還是這麼古錐!

 

最後一次來看黃色小鴨當然是來送別的拉~

別在廢話拉~快來看看思思鏡頭底下的可愛黃色小鴨呀!

 

 

01 (1).jpg

 

 

這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比例比較長哩~

也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黃色小鴨

心中充滿澎拜歡樂情懷的我哩!

 

 

01 (2).jpg

 

 

高雄的黃色小鴨是正宗MADE IN TAIWAN

黃色小鴨身材密碼:

身高18公尺,體重約1000公斤,世界第二大,亞洲最大的一隻

是由240片形狀各異的裁片縫製而成

最長裁片單片達19公尺,最短裁片只有60公分,平均布寬210公分

使用的總布長840公尺,將近兩座台北101的高度唷!

 

 

01 (3).jpg

 

 

黃色小鴨的原創荷蘭設計師霍夫曼

希望透過這隻不具有任何政治立場或暗示的和平使者

帶給人們無國界的感覺,傳遞愛與和平的精神 

 

別再多話拉~來看看正中午的黃色小鴨

 

 

01 (4).jpg

 

 

01 (5).jpg

 

怎麼會這麼古錐拉~好想好想抱抱黃色小鴨餒!

 

 

01 (6).jpg

 

 

01 (7).jpg

 

正面看 側面看 都可愛

 

 

01 (8).jpg

 

 

接下來是夜晚的黃色小鴨版嚕!

一樣不減的是人還是這麼多啦!

 

 

02 (1).jpg

 

 

打光之後的黃色小鴨,還是可愛~可愛~可愛啦~

 

 

02 (2).jpg

 

 

不過這樣看黃色小鴨

怎麼覺得有點陰森~

 

 

02 (3).jpg

 

 

來看看黃色小鴨和附近大樓的合影

 

 

02 (4).jpg

 

 

 

02 (5).jpg

 

 

其實我還是覺得黃色小鴨應該要游來游去比較可愛哩!

 

 

02 (6).jpg

 

 

 

02 (7).jpg

 

 

 

02 (8).jpg

 

 

榮登夜晚黃色小鴨最佳上相一張

 

 

02 (9).jpg

 

 

這麼多顆人頭也是很像一個背景

 

 

02 (10).jpg

 

 

 

應該是很多人知道黃色小鴨明天要離開高雄,所以愈晚愈多人呀!

 

接著,粉墨登場的就是10/20,要離開高雄的黃色小鴨啦!

 

 

03 (1).jpg

 

 

遠遠的就看到黃色小鴨鴨頭探頭探腦的歡迎我們來送別哩!

 

 

03 (2).jpg

 

 

這滿滿的人潮,讓我在想要不要一起去熱鬧餒~

深深害怕被人群淹沒的我

 

 

03 (3).jpg

 

 

 

03 (4).jpg

 

 

這麼多人來歡送黃色小鴨

不知道鴨鴨心情此刻是如何呀~

 

 

03 (5).jpg

 

 

 

03 (6).jpg

 

 

 

03 (7).jpg

 

 

 

03 (8).jpg

 

 

時間一到,主持人也開始主持閉幕典禮啦!

開始有感覺黃色小鴨要離開我們嘞!

依依不捨之情湧上~

 

 

03 (9).jpg

 

 

 

03 (10).jpg

 

 

有看到遠方有一團氣球往上飛齁

黃色小鴨要準備轉身滑走拉~

 

 

03 (11).jpg

 

 

想不到黃色小鴨如此的絕情呀~

轉身就滑走拉~都沒有猶豫餒!

 

 

03 (12).jpg

 

 

接下來就是黃色小鴨的鴨屁屁面對鏡頭呀!

 

 

03 (13).jpg

 

 

現場的大家都依依不捨餒!

 

 

03 (15).jpg

 

 

 

03 (16).jpg

 

 

 

03 (17).jpg

 

 

 

下次應該衝去駁二碼頭的

就可以拍到更多張黃色小鴨馳騁游在海上的照片齁~

 

 

99.jpg

 

 

最後就獻上和黃色小鴨的一吻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黃色小鴨下一站桃園和大家相見歡嚕!

 

 

 

延伸閱讀

優質原味燒肉

GOODBYE左營自助新村

鯊魚咬吐司 餐點份量十足

卡布里喬莎 義式料理

瑪列小巴黎商人 貴婦級法式早餐

老屋改建的懷舊時光在緩食茶原汁原味呈現

湘饌賓士鍋三種口味超好吃

令人回味無窮平價好吃的石二鍋

優雅浪漫高貴不貴的高盧法式餐廳 

評價兩極排排饌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 令人無限的感動 

吃到飽燒肉料理 逐鹿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 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吃到飽 銀湯匙泰式火鍋 

La Riche 歐式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二訪 

江豪記 高雄臭豆腐代表 

碳佐麻里 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初訪 

旗津 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