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南部有捲尾家,北部有8%

這兩家到底有什麼魔力,讓愛吃冰的我們甘願花時間大排長龍呢?

今天就先來探索北部的8%冰淇淋專門店

 

 

01 (1).jpg

 

從外觀上其實看不太出來這是一家賣冰淇淋的說

沉穩落落大方的門口

 

 

01 (2).jpg

 

 門口會掛著今天限量口味的冰淇淋

 

 

01 (3).jpg

 

進到大門後,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口味

不過因為機器只有兩台,能供應的口味就是兩三種~

如果問我看了這麼多口味最想吃哪一款,是黃金地瓜跟黑醋栗玫瑰

就不知道下回去能有能有機緣吃到嚕!

 

 

02 (1).jpg

 

透明的椅子,很有特色

坐在上面吃著冰,看著忙碌的台北人跑來跑去

偶爾就是要這樣放空齁

 

最近我的文章幾乎常出現的字眼是放空

可能真的悶壞了,太久沒有輕旅行

手邊上的事情又一拖拉庫,每天都是爆走狀態呀!

我要快點擺脫這氛圍~~殺出去放空二天一夜~~握拳!!

 

 

02 (2).jpg

 

 

02 (3).jpg

 

據說這冰淇淋餅乾有個漂亮的名字-蝴蝶餅

老實說,吃冰淇淋我最不喜歡吃餅,因為有的會潤潤~不好吃

不過8%的餅乾我可是吃得一乾二淨餒!!

好吃好吃,脆度剛剛好

 

 

02 (4).jpg

 

不看門口那隻冰淇淋

光看這樣擺設風格,誰能想到這是位於一級戰區永康街賣冰品的呢?

 

 

02 (5).jpg

 

 

02 (6).jpg

 

 

02 (7).jpg

 

2樓往下拍的空曠感

我來訪的這天是平日,還沒漲價之前,這好像說出我脫稿拖很大~~~

不過人潮還是很多,我在樓梯口等很久才等到空景哩!

 

 

02 (8).jpg

 

不知道為何

這黑色牆壁看起來就是很沉穩大方,不會有壓抑空間的感覺哩!

 

 

02 (9).jpg

 

 

03.jpg

 

就是這機器 就是這機器 空運來台的

創造出讓人口水流不停的美味冰淇淋

 

 

05.jpg

 

對了,題外話

8%冰淇淋專門店裡面的員工 清一色是帥哥男生唷!

吃冰吃冰 眼睛也可以吃冰~太棒哩!

 

 

06.jpg

 

我們點了香草跟黑糖雪鹽

未漲價前 一隻是80元,據說漲價後 一隻是100元

這香草一泯下去,味道立刻在嘴裡化開

超幸福的濃郁感覺一發不可收拾

 

 

07.jpg

 

 

壓軸登場就是黑糖雪鹽啦!

這口味鹹鹹甜甜 愈吃愈好吃,好想再吃一隻唷!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一堆人可以花時間來等待這美味的冰淇淋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要不是它遠遠的在台北

我應該會很常去報到哩!

 

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 千萬不可錯過唷!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延伸閱讀

 

老饕級的牛肉火鍋

 

RAMA泰 泰式皇家主題餐廳搭配絢爛美麗夜景

 

賞101最佳景觀餐廳VAPIANO

 

魅色時尚餐飲 德式風格濃厚餐點價位有偏高

 

小高玉迴轉壽司 海鮮有水準之上表現

 

我的心遺落在龍洞峽灣

 

南雅奇岩 國寶級的霜淇淋

 

台灣最北端黑白相間的富貴角燈塔

 

美的不可思議百萬秘境美景石碇千島湖 

 

201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6/26~6/29) 

 

 水戶日本料理vs上引水產 

 

 100隻哆啦A夢相見歡  

 

 老梅石槽  

 

 福隆國際沙雕展  

 

 2013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  

 

 上引水產  

 

 傳奇小籠包鼎泰豐  

 

 淡水天元宮賞櫻 

 

 夢幻幸福的大屯山農場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