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到王品

腦袋中浮現第一個就是王品牛排

可是自從吃過香烤豬大排之後

我來王品就再也沒點過其他款的

每回主餐必點就是香烤豬大排

究竟有甚麼魔力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2.jpg

 

這回來到王品牛排分店是位於高雄一級戰區 明誠路上的分店

其實每回來王品用餐我都不太拍照

因為這樣的環境氛圍,有夠難掌握燈光的~

而且旁邊的人都專心用餐,我就更不好意思拍嘞!

這篇食記有點久遠,還是該說王品更換菜色也挺快的?!

所以沙拉跟湯類都已經是過去式,你現在去吃王品也是吃不到的唷!

 

王品菜單請點我

 

那我們預備上菜嚕!

再多話一下好了~

 

王品套餐每份是 1,30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內容有 氣泡香檳、麵包、沙拉、湯、主餐、酸梅湯/配菜/鮮果、飲料、甜點

前頭有說過實在是不太好意思拍~

有些我就用口述帶過嘿~

 

 

03 (1).jpg

 

每回吃西餐就是考驗

到底要怎麼吃的優雅不出聲?

阿這麼多餐具是要用哪隻呢?

來到王品這些你都不用擔心

因為服務人員會貼心幫你放在食物旁邊

至於吃東西不出聲~這就看功力嚕!

 

 

03 (2).jpg

 

首先,點完餐,接著就是熱騰騰麵包上桌

這麵包是可以無限續點,喜歡麵包的朋友可以多吃一點

我喜歡牛角~都吃兩個哩!

搭配左上的鵝肝醬~齁齁~現在打文還是在流口水ING

養生的朋友就可以吃左邊的麵包,訓練牙齒功力~

 

 

03 (3).jpg

 

沙拉-海鮮烏魚子

 

 

03 (4).jpg

 

烏魚子擺的這麼可愛像兔子

我都捨不得吃啦!

 

 

03 (5).jpg

 

這干貝也太好吃嚕!

清清爽爽無負擔

 

 

03 (6).jpg

 

章魚蘆筍

沙拉這麼可愛,就是要讓你剛好一口放到嘴裡慢慢咀嚼哩!

 

 

03 (7).jpg

 

麵包濃湯

外面這麵包是可以吃的唷!

不過如果整碗吃完,後面的主餐就很難下嚥ㄌ吧!

 

 

03 (8).jpg

 

因為是慶生來吃的,所以會有額外附上雞尾酒

飲料類的都表現一般般

 

接著上主餐前會先有酸梅湯/配菜/水果 去除嘴巴內油膩

我超喜歡吃他們家的蜜番薯~每回都會多吃好幾塊~

而且花椰菜是用高湯去燙過,所以是會有帶點鹹味道的

 

接著要上主餐啦!

 

 

01.jpg  

 

將將 我的最愛 香烤豬大排,很大塊吧!!

重點是好吃~一隻豬只有取兩塊~你說說看能不好吃嗎 ?

上桌後會先切下上半部食用,下半部再拿去二次烘烤

等於一次可以吃到不同層次的口感哩!

 

 

03 (9).jpg

 

最喜歡吃豬大排 沾著特調醬汁還有蒜片

齁~真的好想立馬再去吃一回~

 

 

03 (10).jpg

 

這就是去烤回來的豬大排

肉質一樣的鮮嫩好吃,多了炭烤香氣

還很貼心附上錫箔紙,以免沾手哩!

 

 

03 (11).jpg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要單吃冰淇淋也可,要把冰淇淋放在巧克力搭配吃也可,任君喜好嚕~

這樣一頓吃下來都超飽的,也超滿足的

特別的日子來吃一回做個紀念也是挺棒的哩!

 

我還記得花旗響樂卡首辦第一年是可以享有買一送一

那一年我在二個月內就吃了三次王品~很誇張吧!

不過也是有優惠才會如此放肆拉~

現在一年去吃了兩回也差不多嚕!

 

簡單的分享王品 香烤豬大排

喜歡吃豬肉的朋友快衝吧!

也謝謝大家到訪賞文唷!

 

王品 官網

 

延伸閱讀

優質原味燒肉 烤肉也是可以優雅自在

GOODBYE左營自助新村

鯊魚咬吐司 餐點份量十足

卡布里喬莎 義式料理

瑪列小巴黎商人 貴婦級法式早餐

老屋改建的懷舊時光在緩食茶原汁原味呈現

湘饌賓士鍋三種口味超好吃

令人回味無窮平價好吃的石二鍋

優雅浪漫高貴不貴的高盧法式餐廳 

評價兩極排排饌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 令人無限的感動 

吃到飽燒肉料理 逐鹿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 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吃到飽 銀湯匙泰式火鍋 

La Riche 歐式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二訪 

江豪記 高雄臭豆腐代表 

碳佐麻里 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初訪 

旗津 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