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香港之旅又來啦!

呵呵~本篇可能會比較不負責任唷!

畢竟2年前的遊記,腦容量真的記憶有限~

不過這一餐要寫出來的原因是,大家在太平山上欣賞完美麗夜景之後,

飢腸轆轆下山,香港在地人推薦,想吃宵夜就來這兒吃,又不用怕被貴到哩~

在地人這麼推崇的狀態下,再怎樣想不起來我還是要分享給大家!!

 

 

01.jpg

 

祥正海鮮飯店位於香港灣仔寶靈頓道16號永德大廈地舖

搭乘港鐵到銅鑼灣站A出口,經由時代廣場的霎東街走路約7~10分鐘就可抵達

第一眼看到時,感覺很親切,就像古惑仔電影的海產店出現在眼前

 

 

 

活跳跳新鮮海鮮任君挑選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你看得到乾淨,不過工作人員年齡層偏高,跟台灣的海產店很像哩!

 

 

05 (1).jpg

 

來看菜單拉~~~

記得上面寫的數字是港幣唷!

 

 

05 (2).jpg

 

看不懂文謅謅的菜名,有一些有圖片可以參考

都跟著在地人來,就讓在地人點菜啦!

 

 

 

 

 

前面有提到這會是篇不負責任食記

菜名我真的忘光光拉~就看圖瞎掰唷!

 

預備上菜拉~

 

 

看起來沒有甚麼料的粥品

喝起來味道超濃郁的,我真的喜歡港式粥品

很綿密,不用咀嚼就可以吞下去~適合牙口不好的我哩!

 

 

 

酥炸大花枝,下面有一片萵苣 吸附油脂

吃起來還蠻脆口彈牙的,花枝新鮮,不會有咬不斷的疑慮嘿!

 

 

 

這應該是青江菜

我不愛那菜梗~咬不斷

 

 

06 (4).jpg

 

招牌脆皮雞

來到香港,一定要吃三寶飯的三寶呀~

這雞肉吃起來超好吃,不會潤潤~味道超棒的!

不敢吃皮的我也淺嘗一口,還蠻好吃不會有腥味哩!

 

 

 

後面那道橙色應該是糖醋咕嚕肉

殘存記憶也是不哩阿好吃,跟台菜很像哩!

 

 

06 (6).jpg

 

這黑壓壓的我真的忘了是甚麼菜了~

 

 

06 (7).jpg

 

主角登場

來到香港怎麼可能不吃鼎鼎大名的瀨尿蝦呢?

是說這蝦殼真的很傷人呀~我就不小心又被刺到哩!可是蝦肉很甜美哩!

 

 

 

吃到很開心忘我的二人組

拿起招牌菜 瀨尿蝦 乾杯

 

 

 

簡單和大家分享來到香港

萬一三更半夜肚子餓的時候

可以來祥正海鮮飯店覓食唷!

 

 

祥正海鮮飯店

香港灣仔寶靈頓道16號永德大廈地舖

搭乘港鐵到銅鑼灣站A出口,經由時代廣場的霎東街走路約7~10分鐘就可抵達

電話:+852-2893-4797

時間:17:00~02:00

 

 

 

延伸閱讀

 

香港海洋公園纜車景觀不輸給昂坪 

 

阿甘蝦餐廳充滿濃厚美式風味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世界三大首選此生要來看一次的太平山夜景

 

非吃不可貴婦級半島酒店下午茶

 

必吃早點蘭芳園

 

糖朝甜品萬萬不可錯過原木桶豆腐花 

 

老闆指名飛去香港必吃的英記火鍋海鮮酒家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