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會想來到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是為了在網路上驚鴻一瞥那巨人般的高腳椅

而且又在我超喜歡吃的亞典蛋糕密碼館附近(不到一分鐘距離吧~~~)

就來去給它喬喬看嚕!

 

 

02.jpg

 

這裡停車很方便,整區逛完,如果沒有參加DIY蜜餞,半小時就可以結束,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車子流動率很快的!

 

 

03.jpg

 

橘之鄉蜜餞館給我第一眼的感覺是夢幻莊園,每一棟的外觀都很歐風

廠區分四大區域,分別是形象館、咖啡館、DIY區、工廠參觀區

這個充滿歐式風味的風格就是橘之鄉蜜餞形象館,也是展示販售區

 

 

05 (1).jpg

 

牆壁上的小卡貼心地寫著選購蜜餞的三點餞議

蜜餞是溫和的-聞味道

蜜餞是誠實的-看顏色

蜜餞是謙虛的-泡泡看

 

 

05 (2).jpg

 

除了蜜餞之外,也有一些手工餅乾可以選購

 

 

05 (3).jpg

 

還有果醋、臘肉也有在賣唷!

 

 

05 (4).jpg

 

這一區是展示陳列區

看見蜜餞可以呈現的模式真的是五花八門

 

 

05 (5).jpg

 

現在走的是精緻包裝市場,所以這裡的禮盒買來送禮很大方

 

 

05 (6).jpg

 

 

05 (7).jpg

 

商品命名真的很重要,取的好,讓人容易記住

 

 

05 (8).jpg

 

如果不想買大包裝,這裡也有小包裝可以買回去先試吃看看哩!

價位大都百元有找

 

 

05 (9).jpg

 

這個是捐款給慈善機構可以獲得的小豬豬

 

 

06.jpg

 

這一棟不知道是甚麼哩~

 

 

07 (1).jpg

 

這一區是咖啡館區,是一棟玻璃屋

啊我怎麼忘記拍外觀?真的是曬昏頭ㄌ~

 

 

07 (2).jpg

 

 

08.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蜜餞DIY區

就是為了裡頭高腳椅來的我,趕快跟我一起來瞧瞧杯

 

 

09 (1).jpg

 

首先介紹的以前蜜餞製造的器具

 

 

09 (2).jpg

 

將將~終於看到高腳椅啦!!

真的很高~可惜光線我不太會抓~

拍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氣派哩!

 

 

09 (3).jpg

 

這裡還有蜜餞的知識增長區

 

 

09 (4).jpg

 

 

09 (5).jpg

 

這區就是DIY區

 

 

10 (1).jpg

 

 

10 (2).jpg

 

 蠻有型的燈

 

 

11.jpg

 

 

12.jpg

 

在參觀完DIY區,走出來的時候看到這隻好可愛的狗狗

就這樣乖乖坐在門口,讓大家拍照

 

 

15 (1).jpg

 

接著是製作蜜餞的工廠廠區

可能到訪是周末,所以只有看到整潔乾淨的機器,沒有看到製作過程

那就拍拍外頭解說

 

 

15 (2).jpg

 

 

15 (3).jpg

 

不過部份解說為什麼是用日文呢?

 

 

15 (4).jpg

 

 

16.jpg

 

 我很想知道那樹是刻意剪成這樣嗎?好光禿禿唷!

 

 

17.jpg

 

實際走訪過橘之鄉,發現跟以往所想像的蜜餞製作工廠不一樣

不是灰灰暗暗的,是很明亮整潔又充滿歐風的

如果喜歡吃蜜餞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走走,建議停留時間約半小時

然後可以再去亞典蛋糕密碼館晃晃

是說我很愛亞典蛋糕密碼館,但是為什麼還沒有發文呢?

因為每次蛋糕買回來還沒有拍照就進肚ㄌ,所以就這樣一直循環

好啦~我會盡快盡快跟大家分享我超喜歡的年輪蛋糕~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延伸閱讀

仁山植物園 登山休閒好所在

逛蘭陽夜市不用怕風雨來襲

最佳告白景點 北宜公路

超秘境私房景點 粉鳥林漁港 

蘭陽博物館 造型獨特單面山建築物

 樂屋日式料理 含笑食堂走一回

 傳統藝術中心 走入阿公的年代

 充滿芬多精的羅東林業園區

 幸福洋溢的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金車威士忌酒廠 難忘的酒莊巡禮 

 幾米公園 向左走向右走 

 開啟幸福香味的空中步道 香草菲菲 

 超美麗的瓜棚冬山火車站 

 小熊書房 神農店 書香味超濃 

 地中海藍白風的海洋20m 

 望龍埤 

 台七線賞櫻秘境 

 南方澳觀景台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