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一群人出門在外吃飯一定要準備澎拜滿滿一桌

到香港吃港式料理,來澳門當然要吃吃粵菜嚕!

原本是打算要去吃知名的黃枝記粥

可是人真的太多,大夥又已經餓的前胸貼後壁

於是來到美食堂每一樓走走晃晃看看,就晃進的太白樓

 

 

01.jpg

 

用餐環境,很像去喝喜宴的感覺

寬敞的環境,用餐人數不算多,不用等對我們來說最好,所以就坐下來點餐嚕!

跟主管出門在外我就是負責吃吃拍拍,點菜這事就交給主管~

 

 

02.jpg

 

帶有歐風的水晶吊燈

 

 

03.jpg

 

 

05.jpg

 

 

06.jpg

 

我們坐靠窗位置,望過去就看到對面那人潮洶湧的黃枝記粥

 

 

07.jpg

 

不好意思,我只來得及拍菜單封面~~~

所以餐點價格跟菜名就~~~

 

 

08 (1).jpg

 

 

凍檸檬茶

據說不錯喝,因為菜還沒上,飲料就喝完了!

 

 

08 (2).jpg

 

 

凍絲襪奶茶

據說茶澀味很重

 

 

08 (3).jpg

 

我剛好好朋友報到,點壺熱絲襪奶茶

不過我覺得是紅茶+鮮奶

沒有加糖的紅茶略澀,混進鮮奶後有改善那澀澀口感

 

 

08 (4).jpg

 

 

炒菜心苗

我不愛~因為是咬起來苦苦的菜!

 

 

08 (5).jpg

 

 

我依稀記得是甚麼魚

魚肉清清淡淡,所以調味上比較重

 

 

08 (6).jpg

 

 

鮑魚沙拉

就跟吃請客的感覺是一樣的

沒有留下太多印象的一道菜

 

 

08 (7).jpg

 

 

烤鴨

鴨肉不會很柴,皮脆脆的唷~

 

 

08 (8).jpg

 

 

 醬汁蒸鳳爪

 

 

08 (14).jpg  

 

印象中,不會很濃稠的醬汁

搭配滷到入口即化的鳳爪,不錯吃

 

 

08 (9).jpg

 

 

上海小籠包

酷似台灣版的小籠包

 

 

08 (10).jpg

 

 

蟹子燒賣

 

 

08 (11).jpg

 

 

太白蝦餃王

這個好吃,因為皮薄餡多!

 

 

08 (12).jpg

 

 

人肉叉燒包~不是啦~是蠔皇叉燒包

 

 

08 (13).jpg

 

 

類似客家小炒

 

 

 

08 (15).jpg

 

 

肉絲韭黃炒麵

我還是吃不太貫這個細麵

我覺得好難咬!

 

 

09.jpg

 

下次如果來逛大三巴牌坊,又不想人擠人去排隊吃黃枝記粥,來太白樓吃粵菜也是不錯選擇

用餐環境寬敞,食物也都還不錯吃,但是價位我記得有點小貴

因為連桌上的茶、紙巾等都要收費,還有一成服務費哩!

 

下一篇澳門行就是期待已久的威尼斯酒店拉

快來去打文先

也謝謝大家到訪賞文唷!

 

延伸閱讀

澳門大三巴牌坊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