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裡不是台南藍晒圖唷!是位於台灣後山 台東市區某一角落

金天我們來到台東 隨意在街上亂晃亂晃 想來杯星巴克 

手機滑滑就找到一間位於市區不遠處有一間分店 

還是台東僅有一間餒!!這不去插旗對嗎?

 

 

02.

 

星巴克店址: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478號1樓(鐵道藝術村對面,誠品書店旁)

電話:089-330-388

營業時間:10:30~22:30

 

而星巴克不管開在哪裡都是一如以往的內斂門口 

 

 

03

 

呈列著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

過了30後 我很少吃甜點嚕! 因為隨便吃熱量就爆表!

糟了糕 不小心透漏年齡了!!XD

 

 

05

 

冬天喝熱拿鐵 夏天喝冰拿鐵

這天氣屬於陰陰的 那就來杯熱拿鐵嚕!

在等候同時 開始亂亂拍

 

 

06

 

我這麼喜歡喝星巴克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買過他們家的杯子說!!

最近我娘買了一個小七的咖啡杯給我 感覺質感比"星"的好說

保溫效果不是我在臭屁的!早上泡 到下午還是超熱得!

 

 

07

 

沒有買 但是可以拍 看起來都很精緻杯子齁

 

 

08

 

牆壁上隨意的掛圖 普普風格

 

 

09

 

這拍著拍著因為要找廁所

竟然意外被我發現原來店後面還有機關

 

 

10

 

這倒底是甚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餒~~~

就覺得亂有特色 也就拍了!

 

 

11

 

將將  就是這裡   是不是很像台南的藍晒圖

可是這裡是台東唷!

 

 

12

 

令人懷念的跳格子

 

 

13

 

雖然有些地方有些破舊毀損

但是還是很好拍 很有特勒

這椅子可是萬萬坐不得 坐上去會跌下來哩!

 

 

15

 

好想來演一段爬樓梯唷!

爬得上去是不是就可以稱王?

 

 

16

 

椅子倒立在屋上面

這是 要怎麼坐哩?!

 

 

17

 

這台腳踏車 騎上街 很拉風唷!

不過應該騎兩步就解體啦!

看起來真的挺危險的哩!

 

阿剛剛不是說來星巴克喝咖啡?

咖啡到哪?當然到我肚子裡~~~忘記拍了!!

重點是 下次來台東記得來這裡 挖掘小藍晒圖!!

 

延伸閱讀

充滿濃厚地中海風格的豐源國小

來台東必吃的卑南豬血湯

與世隔絕 無敵海景 最美麗的多良車站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