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今年年初 一聽到江蕙 要開辦演唱會時

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搶到票 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很可惜的是第一次開賣我沒搶到 當時有夠失落的

好險後來有加演3場 我買到台北場的

買到票之後回到家給媽媽一個驚喜 

一開始媽媽還說 高雄沒買到就不要買了呀!

我說這很難得餒~一定要衝去聽

好險在我的堅持下 母女倆真的從高雄飛車到台北小巨蛋的現場聆聽江蕙金嗓

聽完再問一次媽媽 下次如果有開演 還要再來聽齁

答案一定是YES的呀!

 

 

1 (2)

 

母女倆生平第一次聽演唱會就獻給江蕙嚕!

一開始還很緊張 人潮會不會很壅擠

雖然是很多人 但動線管制的很好 所以進場順順利利

 

 

1 (3)

 

我這個鄉下俗 原本還以為要早早來排隊說

後來聽大姨說有買到門票有座位 不用那麼早出發拉~

PS 大姨是聽5/24的場次哩!

 

 

所以這天中午還去看了超級想看的玩命關頭6

哈哈哈~是有沒有那麼想看呀!

從高雄跑到台北看 真的是瘋狂的我

看完電影真的覺得有夠超值!絕無冷場的一部片!

難怪每年一集總是吸引大批人潮來看

結尾還有我的最愛 傑森史塔森出現!

下一集更令人期待啦!

 

 

1 (4)

 

2013.05.26 金門酒廠 感動無限 鏡花水月2013江蕙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最大贊助商 應該是金門酒廠齁 廣大打很大哩!

海科大大學同學 德哥 買高粱酒 還很幸運抽到高雄場次 超棒!

 

出發前往台北前 我還虧媽媽說 票記得帶餒!

不然千里迢迢衝去 沒帶到票 會很搞笑唷!

結果媽媽一路就一直在檢查 深深害怕真的沒帶到 XD

 

 

1 (5)

 

超可愛的媽媽現身 為了來看江蕙演唱會 特地穿上裙子

 

 

1 (6)

 

入場前來一張  準備好一起享受這音樂盛宴嚕!

 

 

1 (7)

 

我們進場時 差不多7點10分左右

人潮開始陸陸續續湧入

不過這巨蛋體育館應該有限制 因為在裡面都收不到訊號

後來我是衝到外面打完卡 才進去聽歌的!

 

 

1 (8)

  

這次的舞台造型是呈現花朵綻放的感覺

前面還有大型水幕 演唱會的過程 真的很華麗

動畫做得一點都不馬虎 裡面有一段江蕙 自己跳的舞蹈

用投射的方式呈現 真的超特別的說

李安導演有一段動畫描述台灣寶島的美

那一段也是有震撼到我心呀!

張惠妹天后也有錄製1分鐘左右的影像

也是很阿莎力的贊助二姊演唱會哩!

 

 

1(9)  

 

愈接近開演時間 人潮愈來愈多嚕!

現場看下來 普遍年齡層偏高

很多都是老夫老妻 一起攜手來聽歌 也有不少母女檔說!

我們的左右邊就是一對母女 一對老夫妻(從北港坐車來的唷!)

 

 

1 (10)

 

演唱會開唱時間是19點40分 

開演之後我就沒有拍照 全心全意投入江蕙美麗動人的歌聲中

開場第一首是空笑夢 半醉半清醒

聽完真得熱淚盈眶 現場歌聲渲染力好恐怖

真的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我跟媽媽是一直點頭 拍手 陶醉在這美妙歌聲中

演唱會的曲目是慢歌快歌串聯 實際上唱的曲目我沒有刻意記下

經典的 曲目都有唱到就對了!

比如說酒後的心聲、落雨聲、愛不對人、家後(ENDING曲)等等

經典男女對唱當然也不能錯過 月娘阿聽我講 、秋雨彼一暝等等

 

 

1 (11)

 

這一場演唱會一共唱了三小時 我們是聽到欲罷不能呀!

原本我還想說會不會有安可曲說!

而我們這場算是台北的最後一場 所以特別來賓是 豬哥亮

齁齁齁 媽媽也超喜歡他的 主持功力真的是超厲害 現場反應超好的啦!

看著他和江蕙在台上一搭一唱 練蕭維 好好笑哩!

還有一段是林俊義跟康康 也是超級搞笑的橋段 都令人相當難忘

 

 

1 (12)

 

親愛的媽媽 聽完之後 一直說好值得好值得

也許我們沒有大富大貴的人生 

但是這樣平淡喜樂健康的生活也是很不錯的呀!

期待下一次再來聽江蕙的演唱會啦!

 

 

延伸閱讀 

上引水產 

傳奇小籠包鼎泰豐

 淡水天元宮賞櫻 

夢幻幸福的大屯山農場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